你知道我是谁。

我在的那个全区第一大帮的帮主,也就是全区修为榜一,帮战的时候真的好好玩……
“万修的提前五分钟就要到!现在都过了十分钟了!”
然后帮派频道有人问到底谁指挥
帮主:“我指挥!!!你聋吗!!!”
然后开始占点,占到一半他忽然说:
“对面人数增加了!从二十五……我看看,变成了二十八”
然后boss出来了
“打boss了”
“哎这里怎么他妈的还有买西瓜的声音”
“咦这个boss好像我一个人能打”
还有中途因为对面帮派太菜鸡了然后有人闲得把楚留香召唤了过来
帮主看到了之后:
“走了走了,让楚留香占点吧”
我全程憋笑……帮主真的好好玩……

评论(1)
热度(188)
© 无响应送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