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

敢问道长姓什么

“敢问道长姓什么?”
郑居和:“姓郑。”
“郑什么?”
郑居和:“正让师弟纳穗,你也要来吗?”

“敢问道长姓什么?”
蔡居诚:“蔡。”
“蔡什么?”
蔡居诚:“蔡居诚。你干嘛啊?”

“敢问道长姓什么?”
邱居新:“邱。”
“邱什么?”
邱居新:“求道。”
“不是,我问的是……”
邱居新:“嗯?”
“……没什么,我问的就是这个。”

“敢问道长姓什么?”
宋居亦:“我姓宋啊。”
“宋什么?”
宋居亦:“什么你要送我东西!哎呀好啊好啊先来坛好酒!”

“敢问小道长姓什么?”
萧居棠:“姓萧呀。”
“萧什么?”
萧居棠:“我还没练剑呢,不削人。”

评论(11)
热度(8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响应送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