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

居字辈#“你知道我生气的时候没有XX会怎么样吗!”

郑居和:我生气了!
郑居和:你们知道我生气的时候没有人纳穗会怎么样吗!
居字辈众师弟:师兄师兄这是我今天的份

蔡居诚:我生气了!
蔡居诚:你们知道我生气的时候没有糖葫芦吃会怎么样吗!
居字辈师兄师弟:来来来糖葫芦来了

邱居新:嗯?
萧居棠:我数一二三…老四快跑!!
宋居亦:啊?啊啊啊!?萧居棠你怎么跑得比我快!?邱师兄剑下留情?!?!啊啊啊啊啊

宋居亦:我生气了!
宋居亦:你们知道我生气的时候没有闻师叔私藏的桃花酿喝会怎么样吗!
闻道才:你刚刚说什么?
宋居亦:没什么,我不生气了…

萧居棠:我生气了!
萧居棠:你们知道我生气的时候没有宁宁在会怎么样吗!
居字辈众师兄:你继续生气吧。
萧居棠:怎么这样!!

评论(19)
热度(9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响应送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