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

萧居棠第一次提出自己要娶宁宁的时候宋居亦吓得烤鸡翅都没拿稳,啪嗒一下掉在地上。邱居新看了萧居棠一眼,没说话,继续钻研剑谱,旁边的蔡居诚伸了个懒腰,走过去拿手比划了一下萧居棠目前跟个豆丁似的身高,道:“小师弟,你确定?”

萧居棠拼命点着头:“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修道之人可不能成亲,小棠。”郑居和试图让自己的语气尽量温和,不伤到这“情窦初开”的小师弟。萧居棠一听马上急了,身子一歪倒地上开始蹬腿伸拳一番胡闹道:“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娶宁宁!!!…啊邱师兄你干嘛!?”

只见邱居新收起剑谱,把萧居棠拦腰抱在肩上走向弟子居,冷冷清清道:“该歇息了。”

后面宋居亦惋惜地看着地上的烤鸡翅,蔡居诚哼了一声跟上众人,郑居和还试图想安慰一下萧居棠,他道:“总会有办法的……。”

几年后。

“郑师兄,你说总会有办法的!你看,我现在自己写书卖了赚钱!绝不给师门添麻烦!”萧居棠理直气壮地叉着腰,完全不觉得自己写huang书有什么错。

郑居和看着萧居棠床下那一摞一摞被翻查出来的他自己写的书,扶额叹道:“虽然我是这么说过没错……。”

宋居亦拿着烤鸡翅在门外静默了几秒,忽然觉得自己还是快点溜走比较好。

评论(2)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响应送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