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

我们居字辈凭实力单身。-小段子02

邱蔡+亦和+棠宁<<

>邱蔡
邱居新:“师兄相当于剑匣。”
蔡居诚:“我不记得你把剑匣抱怀里过。”
邱居新:“嗯。所以我想背师兄。”
蔡居诚:“?”

>亦和
宋居亦:“郑师兄,你就是我心中闻师叔的桃花酿!”
郑居和:“是要把我抱在怀里吗?”
宋居亦:“不,我想趁闻师叔还没发现我挖酒的时候先把师兄你先埋过去吸引火力!”
郑居和:“?”

>棠宁
萧居棠:“宁宁!你就是我最爱的糕点!我想把你捧在手心!”
宁宁:“关先生说不要和会说这种话的男孩子多接触。”
萧居棠:“?”

评论(11)
热度(544)
© 无响应送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