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

白夏白|自然醒。

自然醒对夏天来说不是什么稀罕事,只要他一睁开眼可以看到小白或者摸到武器,那么这就都不是问题。


今天早上他醒的时候天还没亮,窗帘拉着,只从缝里透出些许微光来。


他一睁眼就看到白林躺在他身侧,双眼阖着呼吸绵长,手还揽着夏天的腰,睡得比以前在秀里秀外熟多了。这个原因很好解释,因为噩梦已经过去,而夏天仍在他身旁,他们很安全,相对以前而言。在杀了那几个妄图继续浮空城时代和展开第两百届杀戮秀的权贵后,他们都确定大麻烦基本上扫清了。


夏天看着白林就不住地笑,不过小白还没醒,所以他没发出任何声音——就让他多睡会儿,现在睡眠时间一点都不贵。


早晨因为有眼前人变得轻快、透明与安静。再也没有他妈的浮金电视台来搞采访和行程,现在连拒接电话都不必要,因为再也不会有那边来的电话了。


夏天自个儿乐了很久,然后又睡了个回笼觉,醒来时白林正看着他,看上去眼神没离开过。他冲小白笑,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早安。”


评论(5)
热度(3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响应送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