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

白夏白|等车。

夏天和白林在等车。周围很破败,满地全是刚刚崩塌的反重力区残骸——是他们俩干的没错。又一个还活在梦里的权贵想复兴上城,总要给这样的人来一记使其清醒的重炮。虽然夏天当时轰了不止一记。

小明科夫说过会儿就开着浮空梭过来接他们,于是两人就站在一条公路旁等。

神死之地曾充斥人类无休无止的贪欲,现在差不多被毁得干净了大半,今天甚至又干净了一点,夏天只觉得很痛快,于是他冲白林笑起来。白林每次看到夏天的笑自己也总是会高兴,何况现在夏天笑得不带杀气,只是纯粹的开心——他有点想吻上去。白林也确实这么做了,换来夏天的又一声轻笑:“小白。”

两人都很久没有等车的体验了,照理说他们自己再走一段路也可以靠碰运气搞到点交通工具,不过金主让他们等,那就等吧。小明科夫的确在过来的路上,他刚炸完另一处小浮空城,在天边远望着就像烟花一般,大家都觉得他这个爱好非常值得终生贯彻一下。

夏天揽着白林的肩,靠过去,再也不会有摄像头来涉入他们的生活了,于是夏天就开始乐于在光天化日之下吃小白的豆腐。

白豆腐好吃,小白的豆腐也好吃。夏天这样想。

白林其实颇为喜欢夏天如此举动,侧头在对方脸侧又亲了一下。只要和他待在一起,不管是过去一起杀人,还是现在一起等车,都非常让人沉浸其中。

小明科夫到得还算快,迪迪从后座那边探出头来,从她脸上的表情判断她很满意自家老哥和白林的相处模式,虽然还是皱着鼻子说了句:“好黏糊。”

夏天听完又笑,再回了句“我就和小白黏糊”,搞得白林脸上有点红。

“上车。”小明科夫道。

“来了。”夏天答道,先上了浮空梭,又回身拉起白林——其实小白自己也可以上去,但他就是想牵他的手。

白林就着他的动作踏上浮空梭。

他们回家了。

评论(16)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响应送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