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

白夏白|咬头发。

白林曾经有一次看到过夏天在咬自己的头发。

那时候夏天好像做了个噩梦,眉头紧皱着睁开双眼,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伸手确定白林在他旁边。对方眼底一闪而过的仓皇无措被捕入眼底,于是白林反握住夏天的手,安抚他道:“我在。”夏天没说话,只是沉默地攥紧白林的手,另一只手烦躁地拈起自己长发中的一小撮在指尖来回磨。过了一会儿,他觉得这样仍旧不够抵消先前的不安,于是干脆拿牙咬起它们。

白林看着夏天这样咬着自己的头发,忽然想起了一种叫雪豹的动物——他没有亲眼见过,不过这种生物似乎在某个讲述动物习性的上城的电视节目里被提到过,他依稀记得雪豹在被什么东西吓到的时候,会为了获得安全感而咬着自己的尾巴。忽然白林就觉得夏天很可爱…不,他一直很可爱。

不过白林还是把夏天嘴里的头发掐到一边去,换自己与他接了个绵长的吻,用这种方式哄他接着睡觉。

“我真的那样咬过自己头发?”很久以后的夏天一脸怀疑地问着小白,然后他的小白就给了他一个确定的点头:“真的。”白林没忍住笑意,伸手去搓起夏天的长发接着叼在嘴里,含糊道:“像这样。”

夏天笑开了,像当时的白林一样,把碍事的头发撇到一边,与对方交换了一个吻。

“真可爱。”白林小声嘀咕。

“你喜欢吗?”夏天偏头问道。

“喜欢。”

评论(7)
热度(7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响应送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