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

“郑师兄以前就喜欢骗我,每次都说药汤肯定不难喝,还掏糖给我,叫我就着这糖喝肯定不会觉得苦,我还每次都信他,虽然我知道这药肯定苦死了——不管我有没有和着糖一起吃下去。”宋居亦顿了顿,仍垂着头,看向自己的手掌,仿佛手里还端着郑居和给他的一碗药汤。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当真了,每次我都把那个在心里悄悄说‘师兄骗人’的自己按下去,认认真真地听他的话。”

“所以我也很希望那时候他说的话也是真的,因为我是相信他的。”说着说着,宋居亦渐渐将自己的脸埋进掌心,谁也看不清这位武当四师兄的表情。

“——我以为他真的不会走的。”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响应送终人 | Powered by LOFTER